408的小朋友開始做道具,舞台效果還不錯,小朋友需要自己想辦法將到道具加個支撐架,在戲劇演出時方便操作,阿熹也加入我們的討論,提供一個他思考過後的好點子, 阿熹是個特別的孩子,他小三剛來上我的課時,嘴吧上永遠掛著一句話:我不要,我不要,不管我跟他說什麼,他都是:我不要,我不要,我只好依著他,讓他能自在的待在教室內就可以,我教室內有很多小牛頓或是畫冊,我讓他看,他會乖乖拿來看,但是持續閱讀的時間相當短,他往往都是不斷的在摳他的手,很少和小朋友一起做事 他上小四後,跟班上的小朋友互動情況多很多,他今天一進我的教室門,開口說:我可以幫忙做什麼?我聽到他這樣說,真的覺得他進步好多,他已經慢慢走出他自我陶醉的世界,去跟他身邊的人有一些些互動
我還發現它是一個心很軟的小孩,他上次來上課時,我請他眼睛看我,他又說:我不要,我假裝哭了說;阿熹說他眼睛不看我,他聽到我假哭的聲音,馬上眼睛看我和我對話
我發現,他是一個心軟的小孩,
再過一個多月,就要分班了,他適應新班級一定又是辛苦的開始,希望和他同班的小朋友能多多協助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uliru 的頭像
    liluliru

    Art Teacher的部落格

    lilul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