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成立10周年了,10年前我還是位單身的小姐,10年後的現在身邊多了2個可愛的拖油瓶,周大觀的爸爸媽媽當年透過彭老師找到我幫忙,用我任教的學生完成大觀生前的詩集插畫部份,當年一起參與的學生非常多,有些小朋友現在都已經上美術研究所就讀了,當時詩集的插圖部分,最後的顏色整理是容慈負責 ,她是我敎過的學生中,最有本錢可以做美術工作的,因為她只要一畫起圖來,屁股就好像是沾到膠水一樣,都起不來了,而且她心思細膩,又善解人意,相當善良的一個小女生,
"我還有一隻腳的詩集"現在由遠流出版 ,現在除了中文版還有英文版還有日文版, 10年裡,我大概都是從電視,報紙中得知周爸爸媽媽做了很多鼓勵病友的事,真是不簡單,周大觀文教基金會,每年都會頒發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給許多令人敬佩的病友,鼓勵病友也鼓勵病友的家人,日前我請台中一家做公仔的公司(詹姆士夢工廠) )幫我作一個大觀詩集封面圖的小公仔,送去基金會給他們做紀念,他們10年中為病友付出好多,我送上一個小禮物,周爸爸周媽媽也很高興,他們在我離開基金會時,還拿了很多書和vcd,cd給我,這就是周爸爸周媽媽,給別人的永遠比自己收到的多很多
這些圖是潘老師的傑作,拍得清晰美麗又大方,真是謝謝潘大師的協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uliru 的頭像
    liluliru

    Art Teacher的部落格

    lilul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